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新春团拜会

2013-02-08 20:56:59 aesop 19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

新 春 团 拜 会

    时间:2013年2月2日下午14点--16点

    地点:总政治部西直门宾馆(西内172号)会议中心

    主办: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

    承办:——助老工作委员会

    协办:中国助老会

      ——西部养老产业基地

      ——海南绿色产业基地

      ——华东科技产业基地

    主要邀请参加团拜会的领导和嘉宾110名:

    中央党政军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局长;

    主办、承办、协办单位顾问及领导成员;

    部分老将军、老部长、老一辈党和国家及军队领

    导人的亲属、文艺工作者等。   

    主持人:著名青年演员 苗洛依

        13:50--签到

        14:20--会议中心门前照相,尔后进入会议厅

        14:30--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和嘉宾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在这里举行新春团拜会,主要邀请中央党政军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和部分老首长参加,我作为今天活动的主持人,感到非常荣幸。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参加团拜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龙致贤教授

总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副会长林祥海少将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助老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崔淑惠局长

                 (其他见另附名单)

团 拜 会

     14:35--下面请龙致贤常务副会长宣布团拜会开始

     14:37--下面请林祥海副会长致欢迎词

     14:40--下面请离退休干部局长代表、全国助老委主任、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崔淑惠局长致新春贺词

     14:45--下面请中国助老会海南绿色产业基地常务副主任、海南大学邢诒旺研究员致新年贺词

     党和国家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积极做好助老服务工作的新风气,已经成为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都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黄昏无限好,只因有夕阳!

     14:50--下面请中国大典编辑委员会专家、著名书法家提中太教授,向全国助老委和中国助老会赠送“黄昏无限好只因有夕阳”的题词。

在这里,我替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替助老委和中国助老会,替所有为老年朋友服务的同志们谢谢提中太教授!

下面,请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欣赏,以全国助老委艺术团队老干部表演的节目为主的贺新春汇报演出。

贺新春汇报演出

14:55—舞蹈:现代元素:《炫舞亮丽》  表演:杨桂英 等

    刚才是助老委交谊舞协会西区分会选送的节目,请大家鼓掌感谢他们的精彩演出。

14:59--中国古典舞 《剑 舞》 ……………表演:杜少凡

大家谁能猜出杜少凡老师今年多少岁?(72岁)真看不出来。杜老师原来是北京军区空政歌舞团的团领导,现在在助老委担任艺术指导。好,谢谢杜老师!

今天,中国助老会特别邀请著名青年歌唱演员吴静来演唱,目的是向在一线为老干部服务的领导和同仁们表示真诚的慰问和感谢!

    欢迎吴静同志!

15:03--女声独唱《美丽中国》 …演唱:青年演员  吴静

    唱响美丽中国这一主旋律,建设美丽中国,表达了党和人民的共同愿望。谢谢吴静同志的精彩演唱!

15:07--交谊舞《华尔兹》 ……… 表演:张继贵、沈永红

    张继贵老师是空军转业的师职干部,现任全国助老委交谊舞协会会长,感谢他们的精彩表演!

    15:10--抽奖活动:请铁道部阴成仁、最高法院张一丽、安全部曾日初、国家药监局王耀宗、国家开发银行董成等五位局长抽取三等奖。

    下面继续观看演出。

15:20--京剧清唱《毛主席诗词演唱》 …… 演唱者:王静

京剧是咱们中国的国粹,是华夏民族传统文化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文化遗产。谢谢王静同志的精彩演唱!

下一个节目:

15:24--民族舞《同心结》………… 表演:范丽丽 等

    “人心齐,泰山移”中华民族同心,民族才能振兴!这个舞是助老委交谊舞协会中区分会选送的,谢谢他们!

下面演出:

15:27--扇舞《化蝶》……………………… 表演:齐永玲

    齐老师的扇舞,把大家带入了一种自由自在的美好意境。谢谢齐老师!

    葫芦丝发源于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是云南少数民族乐器,主要流传于傣、彝、等民族中。请大家欣赏:

15:31--葫芦丝独奏《情深谊长》…………表演:胡世江    

    15:35--抽奖活动:请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副会长林祥海少将,全国助老委顾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秘书长李扬同志,全国助老委主任、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崔淑惠局长抽取二等奖。

下面继续欣赏:

⑼ 15:45--交谊舞《吉特巴》表演:交谊舞协会办公室 李敬、徐燕群

     李敬、徐燕群是助老委交谊舞协会张继贵会长的学生,谢谢他们的精彩演出!下面请看助老委交谊舞协会北区分会选送的节目:

⑽ 15:48--民族舞《卓玛》…………………表演:万永红 等

    谢谢交谊舞协会北区分会会员们的精彩表演!下面请欣赏:

⑾ 15:52—古典舞《茉莉花》表演:交谊舞协会西区分会 安信顺 等

     谢谢交谊舞协会西区分会的演员同志们!下面请欣赏:

15:56--女声独唱《今夜无眠》演唱者:交谊舞协会东区分会…王 芬

    16:00--抽奖活动:请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龙致贤常务副会长、中国助老会海南绿色产业基地邢诒旺常务副主任抽取和颁发一等奖。

    下面欣赏最后一个节目,由交谊舞协会东区分会选送

⒀ 16:10—交谊舞集成舞《夕阳情思》…… 领队:何建东

    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所有参加汇报演出的人员和所属单位。                          

16:15--团拜会和汇报演出活动结束,感谢领导和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再见!       图片关键词

主席台左起:助老委常务副主任冯秀春,老干委副会长、助老委顾问林祥海少将,老干委常务副会长龙致贤教授,助老委主任、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崔淑惠局长,中国助老会海南绿色产业基地常务副主任邢诒旺研究员(起立致词者)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全国助老委交谊舞协会张继贵会长和沈永红老师的《华尔兹》舞,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阵阵掌声。

图片关键词

     全国助老委交谊舞协会西区分会安信顺等会员表演的古典舞《茉莉花》,使人们感受到退休生活的无限美好。

图片关键词

抽取二等奖

图片关键词

    全国助老委交谊舞协会东区分会选送的交谊舞集成舞《夕阳情思》是最后一个节目,再一次显示了“黄昏无限好只因有夕阳”的深刻意境。

图片关键词

  龙会长和中国助老会海南绿色产业基地常务副主任邢诒旺研究员合影留念。

京ICP备110395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12
全国助老委办公室:010-63455515 010-63457985 0898-66196217(海南项目办公室) 全国助老委秘书处:010-63455515转8668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21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助老网

首页
组织
新闻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