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崖州区康养互助会参加组织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03-06 13:00:41 aesop 9

三亚市崖州区康养互助会


参加组织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3月5日上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助老工作委员会(简称助老委)指导下的三亚市崖州区康养互助会,与所在小区共同组织了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爱园区、做奉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崖州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科技城管理局等党政管理部门派员指导,科技城智囊团骨干成员、互助会逸海郡业主会员、物业公司经理携全体员工、云海台小区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关键词

1963年3月5日,人民日报发表毛主席的题词


随着互助会党支部书记张一岭同志主持的口令,互助会艺术团乐队一曲欢快的《阳光路上》,拉开了启动仪式序幕;巴副会长指挥的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使大家重温了雷锋精神;助老委海南公益事务顾问尹建超同志作了学雷锋活动动员,使大家精神振奋;助老委主任兼三亚市崖州区康养互助会冯秀春会长的学雷锋活动倡议,提出了持久开展学雷锋活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切实可行办法。


图片关键词

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启动仪式


尹建超同志在动员中说:半个多世纪以来,我国各条战线积极响应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树立良好社会风气,培养一代代革命事业接班人。他们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在保卫和建设国家的征程中,先后涌现了以王进喜为代表的宁可少活20年,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大庆精神,还有北大荒精神,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人民军队自卫还击保卫边彊的珍宝岛和老山精神,战胜自然灾难的抗洪枪险和抗震救灾精神……,雷锋精神是毛主席和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华民族树立的伟大精神丰碑。


习主席高度重视弘杨革命英雄主义和雷锋精神,他说:雷锋、郭民义、罗阳精神是“民族的脊梁”,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雷锋精神永恒,要世代传承。


图片关键词

尹建超顾问在动员


我们要结合领袖教导和纪念建党百年,大力开展爱党爱国爱民爱科技城活动,立足本职业本岗位,学雷锋见行动,人人做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的模范。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小区文明楼栋文明家庭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科枝新城。


冯秀春同志代表活动组委会宣读了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图片关键词

冯秀春会长宣读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科技城区内各单位、各位居民朋友:


今天,是伟大领袖毛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第58周年纪念日。雷锋是人民和领袖共同选择的社会主义和平时期的英雄模范,一切真正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伟大领袖、热爱人民的单位和个人,都会以不同的方式纪念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  


科技城是个新区,人员来自祖国四面八方,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雷锋公益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走进科技城、焕发时代光彩,特向区内各单位、各位居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对党忠诚,立场坚定;关心政治,刻苦学习;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服务人民。要把向雷锋同志学习融入个人道德建设与人生观、价值观的培育与追求之中,要有雷锋那样的精神境界,把雷锋精神变成自觉行动。


二、积极倡导雷锋精神。为深入持久的在全区组织宣传雷锋精神,建议尽快完善科技城学雷锋活动机制,推动各小区各单位组织常态化的学雷锋活动。我们倡导以“学雷锋、树新风、爱园区、做奉献”为主题,积极开展爱三亚、爱崖州、爱科技城、爱社区的教育,开展创建文明小区、文明楼栋和文明家庭活动,爭创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小区。强调单位员工和小区业主积极行动,养成良好的习惯,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行列,在全区形成学习雷锋的文明风尚。倡导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使学雷锋活动具体化、常态化。


三、努力践行雷锋精神。要紧密结合科技城实际,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自觉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主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候鸟人才主动发挥智囊作用,为区域建设献计献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开展邻里生活互助;热心参与助老扶残、助学帮困活动;为社会空巢老人、农民工等弱势群体提供更多支持;踊跃参与文明社区、和谐小区和民族团结建设;维护社会公德,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礼貌习惯、清洁卫生习惯、节约和生态环保习惯。要在平凡中彰显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渗透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全区处处都有雷锋同志的身影。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的革命精神在安全、卫生、和谐、靓丽的科技城永放光芒!



科技城学雷锋活动组委会

2021年3月5日


图片关键词

参加仪式的部分老战友合影




仪式后举办了以下几种活动:


图片关键词

健康咨询


图片关键词

给业主理发


图片关键词

清理公共场所卫生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走访互助活动、协同物业检查设备设施、向政府部门献计献策等系列活动,下一步将陆续安排。


京ICP备110395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12
全国助老委办公室:010-63455515 010-63457985 0898-66196217(海南项目办公室) 全国助老委秘书处:010-63455515转8668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21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助老网

首页
组织
新闻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