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离退休干部工作系统优势共享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2-10-25 15:28:37 aesop 52

2012年10月21日上午,“2012离退休干部工作系统优势共享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宾馆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原卫生部曹荣桂副部长,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金融工会何界生主席;邀请了原总参三部部长王建仁少将、解放军总医院陶国枢少将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秘书长李扬等领导和嘉宾,邀请主要参会人员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驻京部队部分大单位老干部局长同志。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倡导积极健康的老年文体健身活动”,由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老干委)主办,助老工作委员会、北京天泽华助老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助老会、甘肃新茂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圣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协办。会议由助老工作委员会崔淑惠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全国老干委龙致贤副会长兼秘书长报告工作情况,接着由助老委冯秀春常务副主任汇报了倡导优势共享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之后,全国老干委曹荣桂副会长讲话,肯定了优势共享工作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先后五个单位代表做了重点发言: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农业部分中心李增玉主任,介绍了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和活动中心建设的情况;助老委副秘书长兼棒垒球运动推广中心主任陈兆丽研究员,介绍了棒垒球运动健身的特点,并介绍了发改委和公安部两个棒垒球运动示范队培训情况和推广计划。棒垒球队的离退休老干部同志也情绪高昂,现场讲述了加入示范队后的亲身体会,并希望更多的离退休老干部能够加入进来,通过娱乐健康身心;总后勤部恩济庄干休所张平政委介绍抓好老干部大学,不断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的做法和体会;文化部离退休干部局侯建安同志介绍了以文化养老为核心,办好老年大学的经验;助老委文体部郑玉宽主任介绍了开展中老年文体活动情况。

会上还请全国老干委曹荣桂、何界生副会长为中国助老会助老之家工作委员会和助老家园指导中心授牌;全国老干委龙致贤副会长为大会主要支持单位中国助老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是在充满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的。

全国老干部健康指导委员会曹荣桂副会长讲话

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农业部分中心李增玉主任,介绍了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和活动中心建设的情况。

助老委副秘书长兼棒垒球运动推广中心主任陈兆丽研究员,介绍了棒垒球运动健身的特点,并介绍了发改委和公安部两个棒垒球运动示范队培训情况和推广计划。棒垒球队的离退休老干部同志也情绪高昂,现场讲述了加入示范队后的亲并希望更多的离退休老干部能够加入进来,通过娱乐健康身心。

总后勤部恩济庄干休所张平政委介绍抓好老干部大学,不断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的做法和体会。

文化部离退休干部局侯建安同志介绍了以文化养老为核心,办好老年大学的经验。

助老委文体部郑玉宽主任介绍了开展中老年文体活动情况。


       (助老工作委员会 秘书处)


京ICP备110395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12
全国助老委办公室:010-63455515 010-63457985 0898-66196217(海南项目办公室) 全国助老委秘书处:010-63455515转8668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21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助老网

首页
组织
新闻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