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统一接班人发声感动14亿炎黄子孙

2015-05-29 14:45:27 aesop 17

                 发帖者:流浪的琥珀   编辑:舞凤飞龙   发帖时间: 2015-5-29

   率先宣布投入国民党2016党内初选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放弃党内“立委”初选登记,以破釜沈舟的勇气拼大位,面对可能的劲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毫不退缩。她接受记者专访时首度娓娓道来她的两岸政策理念,她质疑“不统、不独、不武”要走到哪一天?九二共识不再往前走,要维持多久?走到最后是不是就变成独台?她主张两岸应尽速开启政治对话,透过政治对话讨论台湾参与国际组织、两岸和平协议、军事互信等议题。
  记者:您若代表国民党参选2016将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竞争,自己的优势在哪?
                图片关键词

    我和蔡英文出身背景不同,她生长在富裕家庭,平常休闲飙车,完全是不知道生活疾苦的人。蔡现在可能会去看看人家,但那和亲身经历不一样。我是政治受难者家属,和蔡英文是天差地别,我从小在颠沛流离下长大,当时没有社会福利,都是靠自己念书半工半读。出身不同,我们风格也不样。她比较讲话小小声,风格很难讲。我和她喜好都不同,表达方式和理念都不同,她太有学问,讲话都听不懂,就像教授上课看太多书了,但都不知道在讲什么,讲话太有学问,大家听不懂。图片关键词

 

 

 

 

 

 

 

 

 

 

 

 

洪秀柱2013年参与国共论坛,会见中共总书记习近平

  记者问:这是你参选的原因?
  我出来参选的原因,不只是因为蔡英文,刚开始是心里很忧心,因为党内问题,忧心半天要怎么办?
  谁可以对国家定位和两岸政策搞不清楚,2016的焦点就在这,民生和经济固然都很重要,但是大家都可以研究,但是两岸问题和台湾未来,讲不清楚的话,那我选你干嘛?你是国家领导人,我当然想了一下,最起码我可以把话讲清楚,我可以带领台湾往前走,不是随着民意走,民意如流水,领导人要带动风潮,要让人家跟你走,让人家觉得这条路是对的,不知道要听谁的,就会犹豫不决。马英九很可惜,因为遇到“立法院”就先折翼,但是马英九本身的政策没有问题。


  记者问:两岸关系攸关台湾生存发展,也是国民党优势之所在,请副院长与我们分享您参选“总统”最主要的两岸政策。
  答:未来国家政策才是这次2016选举重点,方向都搞错其他怎么玩,这个太重要了。
国民党有些人,还是搞不清楚,国家定位和未来方向才是重点。民进党有两块神主牌,陈水扁说做得到,但最后就做不到,洪奇昌只是说执政后不能法理台独,就受不了了,那你就做啊!陈水扁怎么做不到?之后又说做不到,那不是骗人吗?民进党的台独党纲是存在的,永远都有这样的想法,国民党能不能挑战台独党纲,国民党到今天只说不统、不独、不武,那要走到哪一天?九二共识不再往前走,要维持多久?走到最后是不是就变成独台?你永远维持现状吗?两岸关系要有什么互动?仅止于经贸互动吗?还骂人家有几千枚飞弹对着你。
图片关键词

洪秀柱出席2013年国共论坛

  两岸有共通点是中华文化。我们自傲说台湾是中华文化保持最完整的,但大陆力推孔子学院,我们在这边好像在贬抑,共同文化是儒释道,要加重宣扬。

图片关键词

洪秀柱会议室里挂的藏头诗,以秀、柱开头
  人民素质提升很要紧,台湾有些人常常笑大陆人民素质很差,但是以前我们读书,就有很多标语,像是遵守交通安全,看到红灯停、绿灯行,说请、谢谢、对不起,现在在看到这样标语会很好笑,但这都是需要有一个过程,这是中华文化道统,两岸要以文化为重。只有在这个标准之下往前推进,认同也好,信任也好,再来就要政治对话,否则就像服贸一样,现在走不下去了,这就牵扯到政治对话,没有政治对话很难再走了,政治对话定出和平协议,这会让老百姓安心、放心,有一个和平协议可以往前走,让老百姓就会放心、安心。
台湾2300万人中 就出了这一个明白人
  第一篇:台湾2300万人中,出了一个明白人!
  台湾2300万人中,2299。999999万人心胸狭隘,在“祖国”认知上找不到北,
  然而,台湾2300万人中,出了一个明
  洪秀柱说:九二共识要往前走!白人,在台湾2300万人中,洪秀柱第一个喊出“九二共识要往前走”
  汗颜吧,爷们马英九
  第二篇:台湾2300万人中,出了一个明白人
  台湾2300万人中,2299。999999万人是女人!不服气么?心胸狭隘者,骨子里就是女人!披着男人皮者,仍是女人。

  马英九是混在男人中的女人!其“执政”8年不敢跨入祖国大陆一步,其脚丫子可真是“三寸金莲”哦?没有冤枉他吧?
  蔡英文是混在女人堆里的“白骨精”!其数典忘祖,只剩一身白骨
  台湾2300万人中,出了一个大脚女人——洪秀柱!
大脚女人一声吼:“两岸应尽速开启政治对话”

图片关键词

王毅和洪秀柱

  第三篇:台湾2300万人中,出了一个明白人!米尔军事论坛 om
  站在高高的台北101,洪大脚振臂一声吼:九二共识要往前走!两岸应尽速开启政治对话,透过政治对话讨论台湾参与国际组织、两岸和平协议、军事互信等议题!!!com 爱国交流理性平台
  汗颜吧,混在台湾2300万人女人堆里的所谓爷们!
  喊2300万人所不敢喊,
  说2300万人所不敢说,
  大爷们————洪秀柱
 洪秀柱
  台湾地区政治人物。曾任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兼任考核纪律委员会主任委员)。现任台湾立法院副院长、中国文化大学董事会董事。具有强烈的民主主义精神和两岸情结,是国民党内反对台独、推动两岸交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曾多次访问大陆。
  2014年11月,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空前惨败,马英九2014年12月3日(周三)辞掉国民党主席 。2014年12月3日,国民党中常会推举吴敦义代理党主席、洪秀柱代理党秘书长。2015年4月,洪秀柱宣布有意参加2016年台湾地区最高领导人选举。

                图片关键词

 

 

 

 

 

 

 

 

 

 

 

 

 

 

 

洪秀柱:愿意粉身碎骨,换取台湾走上正确的道路


图片关键词

 

 

 

 

 

 

 

 

 

 

 

 

接受大陆媒体采访

京ICP备110395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12
全国助老委办公室:010-63455515 010-63457985 0898-66196217(海南项目办公室) 全国助老委秘书处:010-63455515转8668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21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助老网

首页
组织
新闻
政策